南开大学国家经济战略研究院
 通知公告 
  通知公告
尚无内容。
  通知公告
当前位置: 首页 > 招生工作 > 通知公告 > 正文
南开大学国家经济战略研究院接收2022级推荐免试研究生面试结果公示
2021-09-27 16:17 国家经济战略研究院  国家经济战略研究院

南开大学国家经济战略研究院接收2022级推荐免试研究生面试结果公示


序号
报名号 姓名 本科学校 成绩
1 18500002 孙雪情 中国海洋大学 91.00
2 18500004 王宇航 四川大学 83.20
3 18500001 杨龙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82.40

1. 在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开放后,我院将根据成绩择优拟录取为我院推免生。

2. 我院将对参加本次面试的同学再次进行资格审核。如有同学未获得所在本科学校推免资格、或提供的材料有虚假信息,其所参加的我院推荐免试接收工作将视为无效。

3. 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开通时间,请以教育部公布通知为准。

4. 拟录取为我院推荐免试生的同学,需按照我院要求,在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中完成报名、确认和接收工作。

5. 我院推荐免试接收工作的后续通知都将发布在学院官网,请随时关注,无需电话咨询。

6. 以上内容如有变化,请以最新通知为准。


关闭窗口